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苦,只有我最清楚。
2008/02/21 19:37:03瀏覽303|回應0|推薦8

我知道,其實妳是孤單的,

我知道,其實妳並不堅強,

強顏歡笑 ,其實只是為了證明,妳也很勇敢。

但是,

這些,他並不知道,

雖然口口聲聲地說,

「我是妳的男朋友,妳是我的女人!」

但...

他能做的,只會惹妳生氣,

他會做的,只會讓妳哭泣,

口說無憑,什麼也不能替妳做,

他...根本就不懂妳!

他不知道,其實妳也會有沮喪的時候,

他不了解,其實妳也會有需要人家陪伴的時候,

他只會...

要妳乖乖地聽他的話,

要妳當他的出氣筒,

他...

根本就沒有資格當妳的男朋友!

他對妳的所作所為,

我都看在眼裡...

我真的懂妳,真的了解妳,

妳的苦,我真的都感受的到,

但,

我卻什麼都不能替妳做,

因為....

我只是妳的寵物,

只是妳養的一隻貓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63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