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二部曲
2007/09/16 20:03:52瀏覽446|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伊能靜‧愛的練習本-相信純愛網路徵文

 一、『變質的夾心餅乾』

充滿朝氣的早晨,
微風徐徐的吹送著,
街上滿是一對對的情侶,
忽然想起你;
走進便利商店,
買了幾包零食,
全是你的最愛-夾心餅乾,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想給一個Surprise!

看到你站在家門口,
笑得好燦爛,
讓我以為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仔細一看才知道,
原來..
你的右手牽著另一個女孩,
說說笑笑、甜甜蜜蜜,
下一秒,二人竟擁吻;
這一幕對我來說,
猶如晴天霹靂。
你何時變了心?
這不應該..
你右手邊應是我的專屬位置,
何時被取代?
餅乾不知何時鬆手散落一地..

為何你的夾心不再是我,而換了新口味?
何時1+1不等於2?
錯的人是我..公式沒有變,
變的是其1的女主角,
不再是我..

二、『遺失的珍惜』

天空依然很藍,
街上的情人們依然很甜蜜,
唯獨我..
失戀了!
你說:我太過堅強、獨立;
   根本沒對這段感情認真過;
你說我們在一起,你會很累、很痛苦;
但是...那是你一廂情願的看法,
並不代表我..
其實我的堅強-是偽裝的;
獨立-是不想太過依賴你;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沒認真過,
那我現在就不會這麼心痛。

或許..
感情是盲目、自私的,
我承認,
對這份感情不夠用心經營,
因總覺得,
你對我的溫柔、體貼,
是理所當然的!
你的一句「分手」,
才讓我知道錯了!
因為自己的疏忽,
才會讓這段感情有了破洞,
讓別人有機可趁。

我真後悔,
多渴望再一次靠在你的肩膀,
你摸著我的髮,
聽你講情話;
多希望再一次你是我的避風港,
替我遮風擋雨、分擔解憂;
但這些事,
現在說起來,
卻是奢求;
縱使很捨不得,
還是得放手,
畢竟,我們曾深愛過,
我希望你過的幸福,
就算做不成情人,
還是可當朋友,
畢竟..
我們曾經是如此的熟悉對方,不是嗎?

再見了!
曾是我最愛的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23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