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幾乎忘了是怎麼愛上妳的
2008/04/08 21:14:20瀏覽230|回應0|推薦9

我幾乎忘了是怎麼愛上妳的
似乎和時間與距離無關
似乎在遇見妳的那一刻
這個世界就沒有了遺憾
這樣一層一層堆砌著關於思念的一字一句
又一層一層累積著妳、我共同擁有的思念
那種熱切相遇的迫切感

而我希望能和妳有一場電影的時間
好讓我藉著與妳交談時偏過頭去竊取妳的髮香
好讓我在某個感人的橋段
為妳遞上拭淚的紙巾或是捐獻我的肩膀

我幾乎忘了是怎麼愛上妳的
似乎和時間與距離無關
似乎在遇見妳的那一刻
這個世界就沒有了遺憾

而我盼望著那一場無關距離與時間的旅行
好讓我藉著妳的笑讓等待的漫長獲得力量
好讓我在某個疲累的時刻
因為眷戀著妳的依賴
使得這雙翅膀更有力量
可以帶著妳到更遠的地方
可以讓我的臂彎形成妳最適合停泊的港

我幾乎忘了是怎麼愛上妳的
似乎和時間與距離無關
似乎在遇見妳的那一刻
這個世界就沒有了遺憾

而我對未來的冀望與想像
和妳眼中看見的天堂
很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ome&aid=176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