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23:54

抱歉,忘了回覆這留言。您這兩手於2、10點鐘方向定錨,雙手向下探水、向旁撥水、回彎抱水、向後推水,是精闢的觀察,我很同意,「形」非常重要,可需要足夠體能來游出完美的「形」。

說著説著,我又想到您的頒獎典禮的泳裝亮照,我愛看!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19/10/12 07:49 回覆:
那張照片刪很久了,無論如何,還是謝謝您的嘴甜。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19/10/12 09:48 回覆:
您對手的位置形容的到位貼切,向下探水要往上,接近水面的位置游移喔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00:51

謝謝海輪小姐回應,令我開心啊,美眉小姐不至於立長針眼吧?男生的秘密也多,女生的更多! 蝶泳高竿算是您的不傳之秘嗎?

是第五篇,是的,非常感心,還有興趣、尚未驚叫嚇跑。好吧,那麼您要讓我去讀您更早以前的貼文嗎?

週末忙什麼,秋意到了您的所在嗎?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19/09/24 19:45 回覆:

針眼?會長代表年輕還嫩,我真希望呢!可惜百毒不侵了~

薄外套已開始早晚披著,水下的溫度早已習慣。

您呢?在大阪?台灣?願安好。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