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半的圓滿
2008/07/17 22:10:59瀏覽318|回應0|推薦15
把圓圓的月亮分成兩半
將它細心捏回初一彎彎的模樣
再插上一支支錯綜的白翎羽
編成了一雙潔白的羽翼
把它牢牢掛在你我的背上
我們便擁有了天使的翅膀
終於可以在海天自由翱翔
飛到我們把夢想放在種子埋下的地方
看看他是否已經深了根
看她是否將要繁衍子孫
找一處可以撫摸著月亮的地方
種上滿園迎風擺舞的胡楊
繞上一道曲水流觴
放上一對龍鳳琉璃杯
將深情的酒斟上
順著水流到我面前
我便飲酒揚琴以角商送走過往憂傷
流到你面前
你開口輕酌吟出天唱迎來遍地花香
天使的翅膀
載我們來到這人間夢土
今後已無需再次飛翔
把翅膀揉合成一個圓滿的月亮
輕輕掛回天上
今後
無須再終日魂似醉的相忘於江湖
感謝長生天
垂憐賜予我
你的相伴小魚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chenky&aid=204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