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謂的堅持
2008/07/12 23:25:30瀏覽189|回應0|推薦10

今晚的風
感覺有些涼
可能有很多蠟燭將被吹熄
可我的愁緒卻無故被掀起
曾經很多事無法去面對
因為那不是我的期待
曾經很多話不能說出口
因為那不是你所期待
我們都很明白
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我們都很堅持
誰都不肯放棄自己
所以
我們都踏上了孤獨的路
想找尋自己想要的幸福
這些年過去了
而我們仍單身如初
如今開始有些懷疑
堅持的價值
是否因循了當時的懵懂無知
堅持的代價
是否只能換到捶胸頓足
今晚的風
又再次吹深了愁緒
吹回當時分歧的路口
更吹出了幾分淒涼跟一絲寒意
不自覺得起了哆嗦
掉滿一地當初的堅持
掉下的堅持硬扯著心中的勇氣一起同歸於盡
現在的我該怎樣去面對如今的你
當時不能說出口的話
現在更少了開口的勇氣
只能把後悔
讓今晚的風
再次吹回記憶裡
今晚的風
將再把你我吹進明天的孤獨之旅小魚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chenky&aid=203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