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堰塞湖
2008/07/11 23:04:30瀏覽259|回應0|推薦6

風華雨露的結晶凝成了我新的生命
從葉尖輕輕滑落悄悄的將我誕生
涓涓流水是我分佈一條條細密的感情線
慢慢成長
漸漸懂得
遂將我的愛情化成一條河流
一路青山伴我快樂遨遊
那天
你伸出雙手化成一道厚實的牆
阻擋了我的旅途
阻擋了我所有感情的出路
將我阻擋成了一座堰塞湖
我無處可逃只能這樣不甘心的被你俘虜
只能莫可奈何的屈服
我明白你是真心為我付出
我隱藏我所有的愛情不願向你傾訴
我也就用一生換取你要的幸福
但你始終以為給了我全部
可你卻不明白這不是我想走的路
你從不明白我的心有多麼無助
你始終都不曾明嘹我是多麼孤獨
看著青山我會帶著微笑那只因曾沿路一飽眼福
只有無垠的大海才是我嚮往的歸屬
也只有在海天處
才有我真心想要的幸福
我希望你能徹底明白別再對著我哭
下輩子我想走自己的路
別再將我這般纏繞束縛
別讓我在來世仍要隱忍著這般的痛苦
看在今生對你的服侍請施捨我一條生路
讓我來生能自由自在的追尋真心想要的幸福小魚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chenky&aid=203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