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曇花一
2008/06/29 22:13:12瀏覽190|回應0|推薦2

曾經
在山林田野間
在廢墟在崖邊
在豪門大院
在皇宮庭園
不論時空背景如何變遷
我依然只能和你重逢在這樣的黑夜
我穿著你喜歡的素衣
臉上綻放連太陽都不容沾染的白皙
只為你
不變的是明月夜
不變的是一顆永遠牽掛你的心
不變的依然是我愛你
只要能和你廝守住這一夜
再漫長的等待
再短促的生命
我絲毫都不曾畏怯
我絲毫都不曾後悔
天快亮了
我將隨晨風而去
別哭泣這樣會讓我捨不下你
為我祝福我們就此約定
來生再相聚
你心裡頭的千言萬語
留到來生再輕聲對我細語
這是我們莫可奈何的宿命
這是傳承了牛郎織女一夜重逢無奈的宿命
最後請你千萬要記著我的名子
來世我依然就叫做曇花
好希望地球從此停止轉動
好希望太陽永遠不再升起
這樣我們就無須經歷這般痛苦的分離
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永遠廝守在一起
我們今生緣盡於此
再見了
我永遠的愛人小魚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chenky&aid=199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