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愛的吃面父子
2013/06/10 11:52:47瀏覽172|回應0|推薦2
周末和同學去吃味千拉面,見到了一對有愛奇葩父子。

怎么說呢?兒子大概五六歲的樣子,然后爸爸大概三十出頭吧。兩人一個大碗、一個小碗點了兩份面。面上來的時候,可愛的小正太立即對服務員說,“大碗是爸爸的,小碗是健健的!”

于是奇葩爸爸立馬問,“為什么健健不吃大碗呢?”

小正太立即一本正經地答到,“爸爸上班很辛苦,要多吃。不然爸爸吃不飽,就沒辦法上班,沒辦法上班,就沒辦法賺錢,不能賺錢,就不能給健健買面吃。”

我和同學瞬間目驚口呆,小家伙說得倍兒溜啊,簡直是逆天了啊。

他爸爸也是一臉驚奇加無奈,中和美語補習 大概一面是驚奇孩子說得這么溜,一面是驚奇他兒子的“不能賺錢”論吧,“那萬一爸爸真的不能賺錢,不能給健健買面吃了呢?”

這下子問到了小家伙,小家伙扒拉一口面,撲閃了幾下大眼睛,搖著腦袋說,“那也沒關系,健健自己賺錢給爸爸買面吃。”

“那萬一健健賺不到錢呢?”看來這爸爸是要刁難自己兒子到底了,他盯著兒子的小碗說道,“健健會把自己的面給爸爸吃嗎?”

小家伙看了看眼前的爸爸,又看了看桌子上的面,神情雖然充滿了戀戀不舍,但還是動作笨拙地把自己的小碗推到了他爸爸面前。

“健健把面給爸爸吃了,健健自己不餓嗎?”男人還不罷休。

孩子咬著手指,看著送出去的面,末了,中和英文補習班 目光堅定地抬起頭說道,“媽媽說了,健健是男子漢,在外面要保護爸爸媽媽,健健不餓。而且……”他頓了頓,繼續說道,“幼兒園的蕭紅雨是我女朋友,她會做面給我吃!”

我和同學在隔壁桌聽得下巴都掉了!他爸也忍俊不禁了,伸手摸了摸兒子的腦袋,將面推到孩子面前,“就知道吹牛皮!趕緊吃吧!”目光里卻充滿了慈愛。

好吧,我承認我被這對父子打動的同時,也想到了自己的爸爸,連五六歲的孩子都有這樣的孝心,看來我也得加把勁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na1986&aid=774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