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南棗果仁糕!!!!
2010/10/26 23:43:14瀏覽345|回應0|推薦4

古代的年代裡,燒飯煮菜都必須仰賴那做紅磚製成的"",來烹飪各式各樣美食佳餚。灶的建置方法不容易,若建造太高會浪費柴薪,太低則通風不佳。烹飪的過程中,不但得注意柴火燃燒的情況,更需要留意灶口<>的吹動方向,只要柴火燃燒不完全,則會產生濃密的黑煙,就是如此勞心費神下,才能換來一頓山珍美味上桌。

成立於2008年的<紅灶食品坊>,更進一步將樣子的原理取名為<灶燒原理>!!而就是秉持著這股<灶燒原理>的精神,不屈不撓精心製做出美味的食品,讓人吃的健康又長壽!!

擺脫過去只能在傳統市場上,才能買的到的食品觀念,除了把產品包裝現代化外,更堅持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lovesianhei&aid=453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