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慎終追遠
2014/04/03 17:16:24瀏覽395|回應0|推薦20

微風吹著房裡的百葉窗

細雨伴奏春天的歌唱

拿起祭品手套鐮刀

向先祖的安息地啟航

燃起清香一柱

阿彌陀佛

低語 呢喃


機車奔馳在塞車的路上

烏雲恣意拋往腦後追趕

拾起思緒激起的迷惘

向莊嚴的佛寺頌唄吶喊

一首佛經能夠永恆多久

那裡有我 親愛的爹娘


時間總愛遺忘在遠方

淚水卻需要佇鎖眼眶

扛起不想解釋的誤解

向生命中的話語掩藏

您不在的日子裏我很堅強

那裡是我 永遠的避風港


懷念母親周年 2014.04.03小市  

吳建豪 - 媽媽歌詞

作詞:崔惟楷/Jeffrey Kung 作曲:Jae Chong/Jeffrey Kung

(口白)這首歌 是要謝謝我媽媽的辛苦 她的淚 她掉眼淚

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

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

我讓未來很美 親愛的媽媽 請別再流下眼淚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媽媽 媽媽 不要再哭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k18&aid=1222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