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信醫不如自己醫
2012/06/03 06:41:40瀏覽320|回應0|推薦0

我的醫生同學三四十位, 除了牙齒, 其他我都是自己來.

道理很簡單,

我的身體變化, 我最清楚!

相關的醫療常識, 隨手可得!

醫生的2分鐘, 比不上24小時的自我診斷!

朋友從小小兒痲痺, 自我鍛練成不需拐杖走路.

去年底, 視網膜手術. 眼睛手術很成功, 過後,原來能走的腳卻無法走路.

回到家裡, 坐骨神經受到壓迫; 連續兩天痛苦難挨, 於是,到市聯合醫院掛急疹~~

一個星期過後, 兩腿水腫, 體重增加十幾公斤, 一度更陷入昏迷~~

後來, 轉林口長庚; 更發現心臟跳動不正常, 醫生建議考慮換心.

折磨了三個月後, 才確認:

坐骨神經痛是長時間眼睛手術, 缺乏活動造成.

浮腫和心臟不正常, 都是止痛藥引起的副作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650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