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做什麼?
2011/10/07 11:13:18瀏覽311|回應0|推薦0
我在做什麼?

那一天, 跨國電話會議上, Cabot 的顧問不禮貌的問我這麼一句話.
What is your specialty?

我淡淡的回他,
I make impossible become possible.
I am not expert on what you know, but I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現在手頭上的每一個case, 曾經都是爛牌. 我很高興它們都活了過來, 而且有羽化升天的趨勢.

AlN:
2008年以前, 所有想用AlN 取代Nucleation 的廠家都失敗. 現在, AlN template 為LED 
磊晶打開另一扇窗.

AlN 散熱:
業界知道
AlN 散熱可以解決LED 和電腦的散熱問題, 只是AlN太貴不合經濟要 求. 現在, 我們可以把AlN 變便宜!

AR:
Xerocoat 的抗反射效果最好, 材料最便宜. 但是, 錢已燒光. 我們正用最少的錢架構自動化奈米塗層噴塗

數位線路:
我們已經努力了五年, 最近出現了契機.

數位線路
+ LED SMT---->快又便宜!

碳纖維外殼:
Apple 5 和 Ipad 2 都focus 碳纖維外殼. 顯然, 蘋果還沒做到.
We do what Apple can't do.
ACI 已經成功解決機構外殼的生產問題. 誰先跟我們合作誰就搶到先機!

平衡矯正墊片:
好的東西不一定要貴.
保健的產品不能傷害身體.
如果你是黃昏的年紀, 如果妳想孝順父母.
平衡矯正墊片讓使用的人都有回春的感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571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