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腰椎酸痛怎麼辦?
2010/07/06 15:56:13瀏覽1504|回應0|推薦1




早上醒來,忽然感覺翻身困難; 腰椎酸痛, 無法著力, 不知如何下床!

照理, 應該叫救護車, 掛急診!

 

晴天被雷擊, 我想理出頭緒...

這是第一次, 以前不曾發生.


睡覺前, 好好的, 完全沒有徵兆

酸痛的地方沒有腫, 沒有發熱; 只是躺下去/坐下去, 就起不來(腰無法使力).

 

也許, 是昨天做了過多的湧泉穴按摩

也許, 是不明原因造成.....

 

我試著在腰椎的地方(命門穴)輕微按摩

結果: 病情加劇

要躺下去都困難....

 

我有點慌, 查遍相關資料

按照命門穴按摩的說明: 手背貼著後背命門穴左右兩旁三吋部位,用力上下磨擦.

 

按摩的部位微微酸痛腫起; 腰部似乎打開了開關, 慢慢能夠使力.

於是, 每隔一陣子我就輕輕的對命門穴按摩.

腰部的力越來越恢復, 按摩的地方卻越來越腫痛

靈機一動, 我用冰膚. 立刻有效.

間隔冰膚了3次. 按摩的地方完全消腫.

 

第二天, 幾乎完全復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419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