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馬的夢囈
2008/10/16 09:35:24瀏覽526|回應0|推薦0

老馬的呢喃

從小我就是明星

世界跟著我不變的個性打轉

世界順著我不變的個性修正

我功課不是很好. 但是, 國民黨早已替我開一扇窗.

建中台大哈佛是金裝, 這金裝打造我走上總統的路.

我是皇帝命

人民見我, 五體投地是應該

不用開口, 人人爭先替我去張羅

SARS期間 , 有人替我去死

特別費, 愚聞自願替我坐牢

法律, 碰到我會轉彎

法官, 碰到我變靈光

人民枉死, 還是不忘要我簽名

我是一顆政治大明星!

我是尊貴的皇帝,                                                                                                       我是接受你們瞻仰供奉的皇帝                                                                                國防外交太瑣碎, 我已簽休                                                                                      股災水災風災是行政院的事, 不應煩我!

不是我不愛妳們,

只是, 我看不懂, 也做不來

我知道妳們苦,

可知道我無能的心更苦? 

我是天生受你們瞻仰供奉的皇帝

跑步游泳剪綵, 才是我喜歡的活動

如果請我吃魚翅, 我也會喜歡 

大陸人沒什麼好怕,

我全面開放大陸的目的是:

讓你們習慣適應中國的毒品

讓大陸人來, 妳們才不會偷懶

讓更多的大陸學生來, 回去幫我鋪路

我父親說過, 我註定是中國未來的皇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23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