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花蕊2010年16─13
2022/03/12 07:16:54瀏覽71|回應0|推薦0

春天的花蕊20101613

張明雄

 

生命的謳歌11

 

五、熱烈的愛情1

 

張明雄

 

1、            初戀

 

傻呼呼的

我在這裡整天幻想

傻呼呼的

我期望他早點出現

 

就像一顆石頭

投入了湖心

在我平靜的心靈中

泛起了陣陣的漣漪

 

在工作中

我書寫著他的名字

在靜思中

我浮現著他的身影

他的微笑

他的談吐

依稀在我的腦海中

忽隱忽現

 

有時候

我會覺得有點笨拙

有時候

我會覺得有點空虛

好想好想

把我的嬌艷

把我的媚力

一下子在他的心中

滿滿的佔有

 

面對著蔚藍的天空

虔誠的

我祈求

有個幸福的未來

 

2、            熱戀

 

凝視著她

醉了,醉了

我的心中早已醉了

 

夜晚

在那微風吹過

我聞到

她那衣襟的暗香

我痴想

我能深愛著她

我能擁有著她

 

我不怕

愛神的嫉妒

搜尋她的雙頰

當雙眼微閉時

我觸及到

她那甜蜜的熱唇

 

我忘記了

眼前的一切

陶醉在

那無思無慮的世界

我願,我願

永遠沉醉在

這美妙的旋律當中

 

3、            守護

 

粉紅色的雲彩

已經

在天空中散去

即使

留下的是平淡的白雲

我還是依然的接受

 

看到她

曾經

我是那麼的激動

我好想把我的愛

一點一滴的沾染在她的身上

只是

錯了,錯了

她是那麼的善解人意

我不能

搶走她嚮往的真愛

我不能

奪走她追求的幸福

 

唯一

我能做的

就是長期守護著她

在身邊

看著她擁有她快樂的生命

 

4、            迷惑

 

一股濃濃的失落感

浮上了我的心頭

原本是興奮的

卻讓我陷入了困局當中

 

迷惑啊!

不知如何來選擇

一方是強勢的

使我感到窒息

一方是柔弱的

需要我來扶持

不知道

我要邁向什麼方向

 

祈求天命嗎?

親人背書嗎?

始終令人困惑

那美麗的憧憬

難道是短暫一時的

那踏實平淡的

難道是持久不變的

 

一股疑惑的心情

纏繞在我的心頭

讓我陷入了

人生的十字路口

 

2010\11\12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1115&aid=17198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