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想你
2010/08/24 11:03:53瀏覽200|回應0|推薦6

L:你在忙嗎?

P:還好,老闆剛去開會。怎嗎?

L:沒事,想你了~

-------------------------------------------------------

相識了這麼久

好像這是第一次

你主動找我

跟我說

想我

時空無法還原

如同昨天的已成過往

這句話卻始終在我心裡震盪

就在

我一次次的失望放棄中

繼續

蕩漾

時空的距離

究竟是怎樣的隔閡

讓你我

一次次的錯過

記憶

淡了

卻總會在某個時點

再度甦醒

擾人

如果我真的忘記你

忘記這一切

那應該是我不想再回憶

回憶過去的美好

卻突顯出現在的苦澀

抑或應該是

我已經活在現在的美好中

已非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y520&aid=434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