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竹子湖的海芋
2009/04/23 21:26:01瀏覽432|回應0|推薦9

4/19我們到竹仔湖,這是第四次到這裡,早上要出發時我還覺得竹子湖太遠了且又怕

塞車搭大眾運輸又會等很久,考慮愈久愈不想去,但老公不放棄的精神令人佩服,任

何他或我們想去的地方,他一定都會完成,竹子湖入口處今年有海芋小精靈,非常的

可愛,大家都想跟它拍照,竹子湖的海芋田每一個都是由私人經營的,隨你喜歡的風

格入內休息或採海芋,奇怪到竹子湖來,整個心情跟出發時的憂鬱完全不同,所以要

多接觸大自然,才不會得憂鬱症,以前工作再忙老公還是要出去走走,曾經有位英文

老師問我,平常這麼累了放假應該在家休息,怎麼還有體力出去呢?我說我老公認為

有出去才能紓解壓力,在台中時老公他便是用這種方是來紓解壓力的,但他到台北

來也沒改變,今年過年回台中順便拜訪朋友,剛好這位英文林老師今年沒有回澳洲

過年,我和他相約吃飯,他的小孩老大和我家的一樣大,從小他們三個便玩在一塊

所以很想念他們,但每年過年回台中他們又回澳洲,今年總算可以聚一起了,他問

我習慣台北的生活嗎?我說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以前很忙到台北卻整天無所事事

對外面不熟又不想出門,還好老公一直帶我們到處跑,現在還真的要謝謝他否則日

子還不知道要怎麼過呢?我想沒有老公我可能真會得憂鬱症,所以假日真的要多接

進大自然不要悶在家裡,今天的竹子湖天氣真好,好美的山和花海真的好浪漫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919&aid=2868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