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最後一次畫畫
2008/12/30 20:42:30瀏覽524|回應0|推薦2

今天下雨又濕又冷,但因早上有畫畫課非出門不可

為了學udn部落格把老師的作業放一旁,早上提早到教室又遇

到合唱團練唱,所以先到樓上找下午要代課的老師,這位老師

是我看過最親切的老師,許多的正式老師對代課老師的態度很

差,總以為自己高高在上,但這位老師不會,我先問他下午的

課有沒有要交代的,接著便到樓下畫畫趕作業囉!

這學期對自己的水彩越來越沒信心了

看越多別人的作品越知道自己的缺點

但這些缺點一直無法突破

所以無法有好的作品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只要想到畫畫的快樂就好了

三個小時我畫了兩張畫一張是畫老師的作品、一張是畫大霸尖山

有一個愛爬山的媽媽說很高興我畫大霸尖山

他本來也要畫但已經先畫玉山了

而且跟我說爬大霸尖山不難只要三天

對我來說很難,我只爬過司馬庫斯這是我第一次爬山

跟救國團去的,非常累爬完後腳都不能走路很痛

來畫畫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認識更多人吸取別人的經驗

這位媽媽是這學期新學員我很喜歡他的和氣和笑容,

11:30因下午要代課所以趕緊收一收先去吃飯了

因為怕遲到所以提早到了,老師看到我很親切請我進去坐

因為是午休時間老師教我閉目養神的方法

午休結束了,老師一一的把熟睡的同學輕輕的叫醒

並跟同學介紹我要他們聽話,許多老師教久了總繃著臉

這位老師不管對學生或我始終面帶微笑

我相信他的學生會聽話乖巧是受老師的影響

之前帶一年級他們的老師總是說我對學生太好

但我覺得人是互相的,我對你好你也會對我好

學生自然就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919&aid=252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