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Amber 分享她在美爾頓英語的讀書心得 ^^
2012/07/11 15:00:27瀏覽2759|回應0|推薦0

來看看學生Amber(照片右二)的讀書心的吧!

她從第5級的成人密集班開始讀,現在已經是10級的學生了!       

 

 

       因為就讀技職學校,讓我的英文從國中後就空白了。所以專四暑假接到升學補習班打來的招生電話,我便以目前只想學英文回絕,沒想到另一頭的招生人員竟熱絡地偷偷披露內幕消息說:某位考上政大的學長就是在美爾頓把英文學好的,向我大力推薦!當下雖然很傻眼,但由此可見美爾頓的口碑。也感謝這個陰錯陽差讓我得知這麼厲害的英語補習班!

曾經補過知名連鎖美語機構、線上英語…等,都成效不彰,感覺教學沒有系統。但美爾頓的密集班融合文法、寫作、口說…等不同課程,逐一幫助學生穩紮穩打建立英文邏輯。

 

        Max老師的文法觀念十分清晰、表達能力強,讓學生有效率的吸收,也是我感到最明顯進步的一門課。

Dudley老師會以引導的方式讓學生試著用英文解釋每個單字的字義與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此一來,單字不需死背,同時又增加了口說能力。

還有James以及Szu 老師都非常親切,將時事討論融入課程,讓學生對於上課保持高度興趣。

其實每位老師的教學各有所長、具不同特色,但共同特點就是熱心、有責任感,絕對不厭其煩的講解到學生完全釐清為止。

 

    以此篇分享,鼓勵同樣被技職學校害慘英文能力、或是買了i phone卻苦惱於APP遊戲怎麼玩、想和老外搭訕又支支吾吾、轉了CNN但聽攏無的朋友,快來讓美爾頓搶救你的濫英文吧!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ton1932&aid=661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