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們的綽號
2008/06/15 06:05:37瀏覽390|回應0|推薦5

班上同學好多,綽號也好多..........我們班真有趣!


有位同學綁頭髮時總是留兩條細細的鬚鬚↔蟑螂
曄↔YA
楊.ㄕㄨ.ㄒㄩㄢ↔豬ㄕㄧㄢ.養豬眷
姓陰的同學↔IN.陰小弟.NO COLOR BI JI NI(比基尼)
紀↔ㄅ ㄋㄟ ㄋㄟ BOY~
李↔Sexy Jash.杰許
黃↔黃ㄍㄢ昇
陳↔師奶殺手
賴↔天線寶寶-小波.賴董
蔡↔蔡阿松.扁平族.鋼琴王子
趙↔老趙.趙公公.趙公庭煜
賈↔湯瑪士小ㄅㄨ ㄅㄨ.天兵Thomas
張↔可愛ㄉ小弟弟.小辣椒.小辣椒董事長
吳↔口琴王子.多啦A哲


有些人士因為名字,有些人是因為上課的趣事。大概因為咱們是合唱班,女生比較多,才會有這麼些的「與眾不同」的綽號吧?

至於我的綽號嗎..........似乎沒有。因為我的名字中有「一ㄢˋ」這個字的關係,小學同學都叫我「燕仔」。但是我在國中「低調的過分」完全沒有任何綽號,就算有,也只是和麻吉(好朋友)一起打打鬧鬧時取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y61y001&aid=196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