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1/23 22:02:06瀏覽335|回應0|推薦12

我們曾何相遇了?

我不曉得,

只知道我看過你,

你跑過來一手抓住我的脖子,

你說:「妳變矮了!!!」

我們是曾經很要好的玩伴,

你總是像陽光一樣,

而我總是像陰影一樣,

你體會過快樂、和樂,

我體會過悲傷、孤單,

有了你的世界,

多了更多歡笑,

謝謝你國小的陪伴,

憶起國中那天我帶著一封卡片和一顆糖果,

我站在你出校門必經的路徑,

我看了你,

你看了我,

我拉著你的外套,

沒有對話、沒有表情,

但希望你別懷疑,

那是感謝信並非情書,

你身邊總是充滿人群、充滿生氣,

我身邊總是充滿空氣、充滿孤寂,

在你我的回憶中,

你在打籃球,

而我望著你的背影,

你餘光掃到,

你投出你未曾出現的大肉包,

我在打籃球

而你望著我的背影,

我餘光掃到,

我投出我未曾出現的大爆頭,

我知道你的存在,

你知道我的存在,

在那個籃球場裡,

我們笑了。

畢業了已經超過一年了,

你從清晰的臉龐到模糊不清的面孔,

我淡忘了,

而你呢?

曾經有過的歡笑、冷戰、哭泣、陪伴,

我記得,

而那你呢?

一起走過的走廊、

一起遊戲的籃球場、

一起聊天的樹林旁、

你都還記得嗎?

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懷

或許記憶會有時想起。

END      花涵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371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