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我有我的天空
2009/12/23 22:46:59瀏覽355|回應0|推薦2


我有我的天空
 
令人嚮往的天空
 
令人無憂慮的天空
 
令人心情開闊的天空
 
令人心情千百變的天空
 
天空 這次給我喜悅


 


天空之城
 
飛躍的舞台
 
是誰要飛翔
 

 

 

什麼樣的心情如此湛藍
 
其實
 
雜亂的思緒過後 , 又是一片晴空萬里
 

 

 

平行思考
 
不要交錯思考
 
會不會比較輕鬆容易
 
直直的向前
 


 
 

換個角度想
 
其實 , 天空陪襯了我們的色彩
 
主角與配角;不可分

而我們是陪襯天空的
 
愉悅的心情 陪襯了天空的清新
 

 
 

乾淨
 
清新
 
我畫過了兩條我的曾經
 

 

 

大龍想吃棉花糖
 
要把握機會 , 錯過了 還等的到嗎
 
不管他是經驗 還是 歷練
 
至少 , 你曾經擁有過
 

 

 

只可遠觀
 
重重阻礙 , 真礙眼
 
吃不到 , 想盡辦法越爬越高吧!

 

 

 

戴起耳機 , 天空也要靜一靜

這喧鬧的城市要趕快沉澱
 
繁忙的生活中 , 何不抬頭仰忘天空寂靜的美


 
 

思緒亂了 , 有沒有見著
 
天空還是如此 清新 單純
 
從自己改變吧
 
天空不會因為你而改變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ty&aid=361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