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鲁門决鬦李登輝老不死
2016/06/18 18:43:06瀏覽295|回應4|推薦2

讀了一篇文章、关于李老不死的妄論、說中国不如台湾。

我的老妈、説给太阳花的無知小儿丶、也就算了、我是

老荣民、拿着槍等着去8.23支楥的装甲兵、你那时在那

里?躲在厕所里面背誦厚黑学?經国面前坐1/4椅子听着、

既不要臉也不知天下"恥"为何物!活着、就是騙台湾

無知的賤人(套李敖的話)台湾人民犯賤!

一个大個子、手不能提、肩不能挑、为了活下去、什么

壞亊没有做?你老婆偷了3000 万美金到美国、被纽约

海关查获走私犯罪、求台湾放你一馬、退休后譲人民養

你、什么代价?25个税民平均收入来养活你、你除了拿到錢、

当了一天兵?讀了几本日本的書、就把德川家康拜成了你

的神、恨不得把我们老兵都殺光、怎么样当不了日本人、死了

也是進不了神社、有种到日本來找我、你拿武士刀、我拿手槍

來个"日正当中“决鬥!你要问我是誰、老栄民呀!当你

们的台湾20年兵、没有拿台湾的一分钱、自以为很了不起、

生活得幸福充实、每一文是我自己賺来的丶可没你那么下賤、

偷、骗、搶、厚黑学全用上了,把个台湾教育成世界第一的

詐騙島、这不就是你这辈子功成名就、我在日本家里把李

等灰說得一錢不值、有本事独立思考赚大钱、貢献给国家社会,

不要下流利用别人來撑着自己、死了还要讓人在你墳上吐

一口啖、呀呸!一个不日、不中的老妖怪!
***************************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到龍潭石門勞工育樂中心參加
陸軍官校建軍周年大會,洪秀柱也暗指前總統李登輝
17日的言論,她批評:「我不知道這個人為什麼會說
這種話?要把台灣害到什麼樣的地步?會製造社會價
值混淆、觀念錯亂到什麼樣的地步?」
洪秀柱針對17日李登輝的言論批評,「我都不想說他
是前總統了!」洪秀柱以「那個日本人、認為自己是
日本人,佔據中華民國總統位置的那個老先生」暗指
李登輝。洪秀柱說,他當年訂定國統綱領的行為是
欺騙大家?如今他說這種話,是要把台灣害到什麼
樣的地步?
洪秀柱批評,他年紀已經不小了,拿中華民國政府
的俸祿享受了多久。「我們心裡看了真的很氣憤、
真的很難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武士刀與我手槍决鬦、有何不可?!
2016/06/21 19:59
聯副网軍、不要少見多怪、美國前總統杜鲁門、
因為愛女受美記者批評他女兒、他寫信給記者|
、為愛女栄譽邀請"决鬥"、一時傳遍世界成美談!
谷歌查查就知道.我代表老榮民、為衞護軍人栄譽、
李訔里正男用武士刀與我手槍决鬦、有何不可?!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你横行到几时?
2016/06/19 13:41
推荐被台独養的网狗关了、但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

reaizuguo*😻新四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推薦鍵
2016/06/19 08:37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