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長輩的應該"愛"不該""寵!
2017/05/30 09:09:34瀏覽479|回應0|推薦11

做長輩的應該"愛"不該""寵!

本來這是家醜、不應該說出來、但想到自家爺奶對
小叔的寵"愛"演變成他以後性格、及婚姻的不幸福
說岀來、(俩次離婚)也可以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我小時候、爺爺是小學教員、在抗日戰爭苦难生
活之中、負担7口之家、其中三大四個小孩、小叔是
爺奶老后得子、受到特别"寵愛"。

1980年從日本返國與小叔重聚,得知他結婚了、有了
四個小孩、言談中、說到離婚了、四個小孩是他從小
一手撫養長大、完全不提孩子的母親、我當時心中存疑·
但沒有爭辯、等到后來再次返家有機會、我要孩子帯我
見他们的生母、言談中、並不覺得她是自私的女人!

一個大男人、從喂奶到尿布、上學全包刅我是做不到、
我認小叔誇大其詞、事實證明長大的孩子從未口中
怨恨母親、慢慢體認到、我爺奶對小叔的寵"愛"、已
造就小叔自我中心的自私性格、還自以為是、完全否認
另一半對孩子们的關愛與貢獻,這一點、我壓根不相信
會是事實!

我要特別提出來、給各位讀者作一些公正的判断!
(後遺症:文後、被晚輩駡、說我不懂中國文化、中國人
講懚悪揚善、且死者為大、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不應
批評、我這半中半西的重視男女平权、尚难接受、我強烈
反擊不合時代潮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