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要中华人民共和國護照!怎幺様?來抓我呀!
2017/07/31 21:08:33瀏覽600|回應0|推薦10

 

网上有消息、民進黨要人民不要拿中华人民共和國護照!
怎幺様?來抓我呀!

「台灣臉書審核機制讓人看不懂」!智庫執行長孫立群表示,

行政院科技政委唐鳳月前公開推動「寧靜科技」,不久後批評

蔡英文、民進黨等貼文或帳號,紛紛被處以停權,顯然臉書言

論管制有相當針對性。他說,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有可能

還不知道,台灣臉書管理者控制言論自由的舉動,已讓臉書淪

為政治鬥爭的場域,也讓台灣陷入綠色恐怖之中。

我一状告到加利福尼亞州州長,阿诺德·阿洛伊斯·施瓦辛格
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
請他查處蝴蝶城衛生
局、事后蝴蝶城眀友告訴我、那信把蝴蝶城搞翻了天、小
小巿政府吃了腓头、上下都知道:BACKOFF FROM MICHAEL
這次蔡婆娘想來这一套、我老朽不買她帳!

聼說中华人民共和國要以特別行政区台灣省名義發護照、
我第一個擁護這政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