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瓊瑶、妳不能還活在妳的電視劇中!縛版面?!
2017/05/03 15:46:11瀏覽737|回應0|推薦19

(個人意見發表於此!)

1.生死決定于宇宙的定律。
2.妳雖是台灣的名作家、但無權決定平先生的生死權!
3,生、老、病、死、是宇宙的自然法則、我们只可以接受它、
  不可以強力改變它!否則就是逆"天"!
4. 人類的文明、所以延續不斷、就是重視生命的法則、所有科技
    創新都是以延年、益寿為目的、使人類的生活、生命更美好!
5.作為一位名作家、對人生應有更多更深的理解、因此妳無論多爱
   平先生、但無權代他決定如何結束自已的生命!
   你說得再動人、在法庭上、也只是你的嘴、對付他的話、
   不算數、法官只 採信白紙黑字的証據、平先生沒留、是他
 失算、醫師仍照樣視需要插管、家屬無权阻止! 

   (失智、長照、安樂死,)涉及医療責任、法律問题、不是個人
 爱恨可一了百了简單解決、"久病無孝子、亦無真愛情"可以
 理解、處理不妥、妳會落得一個"遺棄親夫之罪"!
*****************************************

瓊瑶昨日(2日)在脸书发表写给继子女的公开信。(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5月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知名作家琼瑶昨日(2日)晚间在脸书发表写给继子女平莹、平珩、平云的公开信称:“我向你们三个认错,我错了!”琼瑶说:“我不该认识你爸爸,不该写出让你们不愉快的文字,很多很多不该!请你们三位高抬贵手,饶了我吧!”她还表示自己已万念俱灰,不再相信人间有情。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知名作家瓊瑶的丈夫平鑫涛因罹患血管型失智症,住院已1年多,瓊瑶近日时常在脸书吐露心声,“鑫涛的生命已经走到尽头(是妳說,医生沒有如此說!)她还表示,“他的儿女并不愿意接受这事实!”因深知丈夫无法康复,又不忍心让他插鼻胃管,瓊瑶还因此和继子女闹翻。不过,平鑫涛儿子平云2日深夜透过女儿脸书发声明表示,从未有医生判定平鑫涛病危或陷入重度昏迷,他只是失智而已。

据了解,平鑫涛和前妻育有女儿平莹、平珩与儿子平云。平云昨日(2日)在脸书上发出声明,认为琼瑶只是不能接受父亲失智。而琼瑶看后,也以公开信的形式,在网络上回应继子女。

琼瑶写给平莹、平珩、平云的公开信以“道歉”开头:“我向你们三个认错,我错了!”,还称不该与丈夫平鑫涛相识,让两家分裂到这个地步!

琼瑶在公开信中哭诉,指继子女捏造事实,让她欲哭无泪。她还表示自己从未讲过“对我来说,你们的父亲已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肉体,从今以后,请你们自己照顾,我要去过我自己的生活了!”这句话,而是继子女杜撰。

“如果我曾经说过那些话,我还会活在每天数日子的煎熬中,一周三次奔赴医院探视吗?如果我说过那些话,你们怎么没有把父亲接回,到四百多天后才提出来?如果我说过那些话,怎么每次出国旅行的是你们?而我始终守在台北?”琼瑶还以一连串反问回击。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如此残忍和恶毒!”琼瑶言语中透露着激动地情绪,她还表示,丈夫从2002年生病,是她每天照顾。对于继子女质疑,为何不能将父亲接回家。琼瑶认为,因丈夫如今插了鼻胃管,需要专业照护,“我已经老了,我不是神。”至于继子女想把父亲接回自家照顾,琼瑶说:“我成全你们!”“我现在万念俱灰,也不再相信人间有情,我跟你们爸爸之间五十几年的感情,在你们的攻击下,也变得苍白薄弱!”

公开信的末尾,琼瑶称,自己暂时不会去探望丈夫,以免情绪崩溃,并向子女交代了丈夫日常所需用品和注意事项。瓊谣的是霸道、要独享話語權!
医界的康復、有一定的界說(综编/海外网 李萌)

早前报道:琼瑶含泪哭诉丈夫插管 继子发声反驳:不接受炒作
$$$$$$$$$$$$$$$$$$$$$$$$$$$$$$$$$$$$$$$$$$

醫師進一步解釋:站在病人的立場,因為現在發燒的原因不明,還在檢驗中,為了避免吃東西和餵藥時嗆到,造成二次感染,還是建議先插鼻胃管比較安全,等父親恢復後就可以拔掉,只是暫時性的安全措施。因為立即要餵藥,如果同意插管的話,建議就馬上插比較好。我和平珩商量後,決定尊重醫師的專業判斷同意插管。護士小姐還好心地提醒,他們的病房只有硬管,插了比較不舒服,建議我們可以自費去買比較細的軟管,平珩馬上去買。從頭到尾,這件事(之所以插管)都跟醫院誤判是肺部感染一點關係都沒有,當然更談不上是「白插」


平鑫涛之子平云透过女儿脸书账号发表公开信。(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海外网5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知名作家琼瑶的丈夫平鑫涛因罹患血管型失智症,住院已1年多,琼瑶近日时常在脸书吐露心声,“鑫涛的生命已经走到尽头,她还表示,“他的儿女并不愿意接受这事实!”因深知丈夫无法康复,又不忍心让他插鼻胃管,琼瑶还因此和继子女闹翻。不过,平鑫涛儿子平云2日深夜透过女儿脸书发声明表示,从未有医生判定平鑫涛病危或陷入重度昏迷,他只是失智而已。 *****************************

其他格友各有意見、敬請自由發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