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美麗的OBS~我心中永遠的Libling(三)
2009/05/15 14:11:36瀏覽810|回應0|推薦10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20 09:21 刪除回覆
 乓胖胖 ? 

OMG))) Hahahahah.............That's very funny but you are very bad, Hahahaha.................................................................................

Oh. wait, 胖子從樓頂掉下來 會變成什麼?

Angenlina Taipei 考我這ㄚ姨, 我說  會變成"一灘肥油?"

這一天開始,培養出了我與Libling的默契

她問我這個問題時,我跟她說應該是「一灘肥油」吧

她馬上給我一個當頭棒喝的答案~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20 10:05 刪除回覆
 我剛剛知道答案...................... 

..............................................

聽ㄌ別暈倒..............................

死胖子!!!!!

hahahahahahahahahaha............................

這句「死胖子」,就是Libling對我最特殊的稱呼

別人聽起來也許怪怪的,而且不雅

但是~她對我這樣的稱呼,卻是一種很特別的意義

就很像我是她的親弟弟一樣

是甜美的‧幸福的!

然而~我也不甘示弱

我對她有個特殊的稱呼

就是~「美麗的OBS」(OBS=歐巴桑)

未完~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ong&aid=295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