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夜我看見風
2010/08/14 15:27:44瀏覽308|回應0|推薦4

〈那一夜我看見風〉

                                                    

那一夜

我看見風

背著串串的細雨

漫遊在寒冷的孤燈下

細雨說

不要把我丟棄在泥爛的路上

把我帶到平和寧靜,那

山頂的湖面上

一夜又一夜

一句又一句的請求

沖流在幽暗寒冷的巷溝裡

流向沒有太陽的明天

那一夜

我遇見風

請求他把時間吹回過去

讓歡笑和希望

凝固在久遠的擁抱之中

那一夜

我遇見雨

我們交換了記憶

擁抱在沒有風的夜晚

等待願望的實現

                                      金弢 (Microwei)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ei&aid=432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