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到你艱苦到我
2007/01/26 22:44:56瀏覽349|回應4|推薦13

接近凌晨的11:30

正準備床上躺平…(班長晚安!連上弟兄晚安!... ~你再混嘛!)

電話突然想起,看著手機上所顯示的電話號碼

妳打來的猶豫了老半天,還是接起妳的來電

妳問我:睡了嗎?

我說:還沒…(其實已經床上躺平了…)

我問:那麼晚了,有事嗎?

妳說:我們可以跟我聊一下嗎?

我說:OK!電話費貴貴的,不要講太久…(這是我想睡覺的藉口)

妳說:我懷孕了!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再問了一次她剛剛講什麼

後來我回她說:~恭喜!當媽媽了身體要照顧好喔

忽然覺得幾秒鐘的時間變的好慢,我們的對話有點停頓下來幾秒鐘..

她說:就只是這樣

(心理蠻納悶的要不然我能怎麼樣?)

我說:沒有ㄚ~就恭喜妳當媽媽了什麼時候要請我喝喜酒?

這時她又停頓好幾秒ㄨㄟ了老半天都沒聲音

只是慢慢傳來哭聲我問她:怎麼了

妳告訴我說:

妳男友得知妳懷孕的消息後,要妳自己去拿掉這個小孩

理由是我們都還年輕,不適合太早有小孩

於是我問她:

既然不打算那麼早有小孩,為何不事先做避孕的準備

她說:有ㄚ我說:!?有還會中獎!?...不會吧……

我進一步尋問是怎麼避孕的,她說的答案讓我傻眼

她說:是體外因為男友說這樣不會中獎

(此時我的頭上有烏鴉飛過..還ㄚ~~ㄚ連叫三聲…)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她又問我:我們是不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說:是ㄚ!她接著問:我遇到困難你會不會幫我?

我說:能力範圍之內竭盡所能….(此時我已感覺話中有話…)

後來的確證明我的第六感是正確的

她希望我能陪她去醫院把小孩拿掉

什麼?不會吧陪妳去的對象怎麼是我呢?

況且去醫院拿小孩還要簽手術同意書,萬一妳有個三長兩短

改天就真的換我跳淡水河….

這還不打緊

女方父母親還不知情女兒懷孕的消息,

到時那個男的什麼責任都不用負,到時我不就是那個冤大頭!?

還真的是標準的>>>爽到你艱苦就我<<

總覺得自己有能力對一個家庭負責的時候,

我想就是該對自己承擔的時候了

若只是想享受魚水之歡,為何不多替對方想想呢

這樣造成的後果,會衍生出很多社會問題

我拒絕了

因為這件事我實在無法幫上妳什麼忙

畢竟我不是當事著請妳見諒!!!

只是奉勸某部份只想爽的男士們,

在激情之前可否先想想,後面所衍生出的一些問題

若你今天有成家的打算,能撐起一個照顧家庭的擔子

在怎麼樣的激情,也隨你所欲!

但若只是想一時的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小的要奉勸一下做好避孕措失吧!

不要爽到你,艱苦就別人

如果他是妳的最愛,你更要替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687677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rrect
2007/02/03 09:08
別放在心上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1/27 21:19
TO
帥爸~
我們應該都跟不上時代了…
有時候想想…是不是有些觀念落差太大…
要和小賢做伴喔…喔…要等很久呢…呵呵.
每天埋頭苦幹…沒時間交女朋友…嗚~嗚

小禾~
其實若考慮沒有經濟來源,又加上家庭等環境因素…
我是並不排斥夾娃娃,但若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會允許女方這麼做…
只是現代年輕人的觀念(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這句話就可以讓我搖頭搖半天了…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
2007/01/27 15:27

我豬頭弟弟和他的同學們

很義氣的幫助班上的女同學

她男朋友沒錢.....(也不是他們學校的)

所以他們一群男生出錢給那女生去拿小孩

(有沒有陪她去 我忘了...)

事後我知道  我就告知他們別管這種事

他說這是在作善事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驗談
2007/01/27 09:03
下雨天,穿上不會透水的"雨衣"不會著涼,騎車又安全"夾娃娃"在佛教裡是很重的,不過看到最近虐兒事件,唉..年輕男女真的要三思倒是心境叔叔何時趕快領到"性行為合法証書",然後取得"出生証明",好像小賢狗仔蛋有個伴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