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佩
2006/09/18 21:39:31瀏覽244|回應2|推薦14

今天收到遠傳電信寄來的白金會員禮,

打開黑色的小禮盒一看,喔!是一個水晶吊飾!

上面還寫著::參考售價為1200元::

 

唉!我親愛的遠傳電信...

我身上除了亞太.威寶.大眾電信沒申請之外,

我目前的名下有中華x2.遠傳x2.台灣x2一共6個門號.

使用遠傳的門號從民營電信業著開台至今,

算來算去我每個月的(貢獻度),

相信您們的統計人員應該比我還清楚喔.

 

看到寄來這些對我無用處的小飾品,說真的我高興不起來耶!

與其花這些錢來回饋給所謂的:白金會員:,

還不如寄些上闔屋.巴黎國際海鮮.等等,

相關知名的餐廳招待券來的實用.

 

不過會使用遠傳電信那麼多年,算是有一種因緣際會吧!

當初提攜我進入電信業的前輩,他算是電信界的老兵吧!

因為在同一個業界,再怎麼跳槽還是離不開電信的工作.

他從早期中華電信的BB call就有這位前輩的存在.

他是無線電通訊的高手,也是目前某業餘無線電協會副會長之一.

還有另一位前輩的厚愛的照顧,雖然沒轉進他們公司服務.

但我至始至終跟著前輩們的腳步,學到的不止是電信上的專業知識.

更學到前輩如何對一個晚輩提攜後進的態度!

無論在專業的技術上道德倫理上,他們始終是我最敬佩的前輩們!

 

會使用遠傳電信,也這這兩位前輩的推薦下才申辦.

因為當初民營電信業著忙著開台營運時,

其中當初著手網路規劃最好的就是遠傳電信.

那時中華電信有某些因素和政策預算的問題,

被那些諸公立委綁手綁腳著...

不過現在各大電信業著在網路規劃上,的確是屬於兵家必爭之地.

也因為有心人士的抗爭,讓有些地方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還記得回宜蘭老家時,

居然連中華電信都要擺在我房間的窗戶拜天公.

RQ2266...音質真是差不行.

後來發現遠傳在我宜蘭老家則有不錯的表現!

但一到下雨,雨衰的現象就蠻重的...

所以有一次為了讓自己的老家有更好的通訊品質,

拿著工程手機看老家收到是那幾座基地台後,

找出最近的站台,偷偷的把某一組對我家方向的天線抬高10公分

呵呵!天線抬高10公分,用場測的軟體測試一下還可以喔.

 

不過每天工作一出門背著一台NB又要背site Master,

又要帶著自己的手機外還加工作用的工程手機,

身上的重量可不輕呢!

 

〔辛苦囉~各位電信前輩!我永遠記得您們的敦敦教誨.謝謝您們!〕

<所謂的工程手機是一種除了可以和一般手機功能之外,

 還俱備可以透過手機查看目前所在地基地台的營運情形,

等等一些相關參數及了解所在地的收訊情況!>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454180

 回應文章

■歐亞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
2006/09/20 14:01
   我被送了兩個威寶門號,於是開始了噩夢。

   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起視訊電話
   於是‧對方只看見我的耳朵。。。


   我倒感謝遠傳伴我走過那段時季
   大大滿足了一對相隔兩地、不能相見的戀人。
   (過去曾經有過10分鐘3.6元之優惠方案)

   可以說是「因有距離‧所以遠傳」。。。



                   ─*歐亞非*─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
2006/09/19 21:36

沒有距離就是...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