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巴里島 } 一個人的旅行--Part 4 烏布Ubud 心靈洗禮之旅
2014/01/08 23:33:01瀏覽544|回應0|推薦5

來Bali 一定要來烏布。要學電影裡"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 Pray, Love" 在深山享受一下小鄉村的生活。我本來還很期盼住的這個深山中Villa歸隱的生活,但是那5天簡直是折騰啊。 我記得第一天到的時候,才發現沒有電視,沒有餐廳,要叫外賣。進市區也要搭20分鐘車 。後來還好認識了一對法國夫婦教我租機車,我才在最後2天玩的超開心的。 

 

這裡是烏布的星巴克咖啡,超有當地的特色喔。

一定要逛的烏布市場。

這裡就是烏布皇宮

每一戶家門口都有高高的垂釣東西意喻龍保護每一戶人家。

在市場裡買東西一定要殺價,從2折開始殺喔!

Ayung River Rafting 愛詠河泛舟 (約2個小時)

來烏布有機會一定要參加這個水上活動,河岸邊還有很棒的神話故事雕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oudit&aid=1044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