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具,男演員拍吻戲假公濟私 徐若瑄「想賞他6巴掌」
2023/06/15 09:51:45瀏覽1|回應0|推薦0
廚具中島廚櫃

系統 廚具 工廠 推薦此外,工作勞碌的徐若瑄,才剛結束和玉城千春的台日共演,讓她壓力大到右側鼻孔長痘痘,今朝正忙於選秀節目《將來少女》,也在准備年底前要刊行的EP,7月還會到日本舉行粉絲碰頭會,7月底到9月會拍攝新片,讓她形容本身「斜槓跟說話一向切換」。」她其時默默忍耐,不想影響劇組,「年紀太小我會懼怕,不敢說出來,我會覺得本身的安全是最主要。廚具

至於近期延燒的性騷擾議題,徐若瑄泄漏,之前拍戲的時辰有發生過一次,「當時的男演員假公濟私,有一場吻戲,長鏡頭都拉到極度遠的地方,臉都看不到了,但那位男演員仍然就還在戲的狀況,當下很想賞他6巴掌。」至於後來還有碰到該男演員嗎?她斬釘截鐵直說:「長生不會再會!」

皇家 廚具

開放 式 廚房 裝潢徐若瑄分享,若身旁有人被家暴,第一要務萬萬不要跟施暴者硬碰硬,「因為就是脾性在上來的時候,你再跟他硬碰硬,下手會更狠。廚房 系統」

」她並不忘提示身旁人要記得對受暴者伸出援手,建議告急的時辰可以撥打110,先確保受暴者平安,或是打113保護專線,讓社工的專業資本進來協助。她也忍不住感嘆:「我感覺社會的氣氛大多仍是勸和不勸離,以給孩子完全的家為優先考量,但我感覺如果有家中有暴力的話,孩子會有創傷和傷口,這根本不是一個完全的家。」」剛好她近期收到新戲邀約,劇本關於受暴媽媽,「我那時拿到腳本時,看得很心痛,然後第一個就想到我伴侶。我本身是沒法接管暴力,言語暴力也沒法,那會造成一生的創傷。眉心 廚具

徐若瑄今(14)日以公益大使成分出席婦女基金會活動,為受暴婦幼發聲,她分享友人曾遭受家暴,「是一個已經青少年的男孩,被父親像野狗般踹打,媽媽來勸也被飛踢到牆上。

★尊敬身體自立權,如遇侵害或騷擾,請撥打110、113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道

(圖/不凡娛樂)
廚房三機
客廳 中島 設計
系統廚櫃
徐若瑄出席公益活動。一字型廚具

★Yahoo奇摩關心您:

L型廚具廚具 櫃 體 材質麗 晶 廚具
徐若瑄分享友人曾被家暴經驗。(圖/不凡文娛)
櫻花 廚具 組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廚房三機 謝絕暴力,尊敬身體自立權
電器櫃尺寸 勇於乞助,請撥打113、110

廚 櫃 面板 更換廚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emmef&aid=1794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