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北RT麵包
2011/09/05 23:36:21瀏覽2186|回應0|推薦5

自從表妹舉家遷移至竹北後,雖離我稍遠,倒讓我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走走。我很喜歡

竹北的巷弄內,總有許多饒富特色又好吃的美食。會接觸RT也是經有表妹介紹才知

道,一開始並沒有抱太大的興趣,品嚐後驚為天人,不是我放大,因為自我從竹北回

來那幾天,每天念念不忘RT麵包,到處問人有沒有要去新竹,甚至純粹為了麵包想

殺去竹北,可見它好吃不是一般,我想連表妹都在懷疑,我來竹北是為了她還是麵包

勒?

                                        RT烘焙

RT麵包的人氣商品滿多,蛋糕也很有名,但我個人非常鐘愛克林阿曼,這一次去把

剩下的6個都買走,超好吃的!                                             

                                                  克林阿曼 

                                                   小可頌

                                                    菠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561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