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爸媽避暑去─桃山瀑布
2011/08/22 23:26:35瀏覽513|回應0|推薦9

每年夏天都會到武陵農場露營,卻從未帶爸媽來過這裡,一來老人家不愛露營、二來

上次爬塔塔加 ,老人家上接不接下氣,所以一直延後至今。

武陵農場夏日平均溫度26度左右,日夜溫差極大,入夜及清晨溫度至10度左右,非常

適合炎炎夏日來此避暑。出發前!告知我那鐵齒老爸必帶厚外套,他老人家硬是不相

信,所幸我那阿信老媽有準備,不然好好的避暑去可要演變成感冒去囉!

桃山瀑布位於武陵農場內,去程4.5公里,來回約莫3小時,依照老爸都可輕鬆爬上去,

我想: 爬桃山瀑布應該老少皆宜吧,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目的地涼亭正在整修,

所以想在目的地野餐泡茶,可要再等一陣子了。〈我可是背了一堆東西上去,又原封

不動的背下來〉冏

               第二區休閒農場〈下榻此地〉

               從億年橋上看雪山

                 七家灣溪

          

     真想往右邊的桃山爬去,可惜今日是親子遊,繼續前往桃山瀑布吧!

              個性硬的老爸and阿信老媽

          意外驚喜1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應該是蛾吧              

                   金針花海

        意外驚喜2 前往雪山登山口時,意外看到一群野生彌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556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