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安順便處理這份名單吧算總帳時間,天國近了
2015/12/06 10:43:58瀏覽592|回應0|推薦0

黃安順便處理這份名單吧算總帳時間,天國近了
明確支持反中反服貿或反黑箱:
蔡康永
九把刀
盧廣仲⋯⋯
魏德聖
導演王小棣
張懸
曾沛慈
吳慷仁
雞排妹(鄭家純)
閃靈Freddy、金曲台語歌王謝銘佑
柯一正
陳艾琳
辜莞允
陳明章
許景淳
陳珊妮、黃韻玲與謝和弦
黃玠(帶領紅毛(洪詮翔)、滅火器、鄭宜農、草莓救星及hush到場)
葛仲珊(第24屆金曲獎新人饒舌歌手)
黃河(42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
香港何韻詩
香港杜汶澤
支持學生抗爭:
吳念真(吳念真挺學運:權利是人民去爭取來的)

 

曾經反服貿:
五月天3月19日在臉書粉絲頁轉貼歌曲《起來》,被認為是官方支持;成員瑪莎咖啡店公告寫,「很抱歉,我們不能為了那麼點營業額而犧牲了台灣的未來,所以今日暫停營業。附近好喝的咖啡館仍然不少,希望您可以喝完他們的咖啡後,多走幾步路到立法院,和我們一起關心這個台灣,謝謝的咖啡店:「不能為了點營業額而犧牲了台灣的未來。」
五月天主唱陳信宏在微博上澄清,表示「從未反對服務貿易協定」,「非藍非綠非獨」,並聲明自己祖籍福建泉州,跟中國大陸網友表示「我們是一家人」。且當中國網友留言「希望有一天,去台灣也可以像在大陸的其他省份一樣想待多久就呆多久。」時,陳信宏回覆「會有那麼一天,很快就會的。:)」(see服貿/獨厚中國粉絲?五月天阿信親上火線回覆)
林宥嘉:先轉發鄭秀玲反服貿的PPT影片,被質疑後表示「轉發文章時並未注意看標題,盼大陸網友不要搞錯焦點。」(see支持反服貿再掀筆戰 林宥嘉PO文:沒看清標題就轉貼)

 

**********************此為分隔線**********************

 

以下為不反對服貿的藝人:

 

奇怪的表態:
唐志中(原說不要成為他人的棋子謾罵…,後來表示支持學生)
李佳豫(原被媒體列為反服貿,後在臉書說我沒有說過我反對服貿)
張震嶽(嫉妒學生)
江蕙(支持警察被罵後變成豬頭,不敢發表意見)

 

反反服貿:
何嘉文(不用浪費我的錢吹冷氣)
黃安
沈玉琳(上《哈新聞》表態支持服貿)
香港溫兆倫(批杜汶澤「無知」,發起「阻止杜汶澤來大陸」活動)

 

不支持學生抗爭:
張小燕:「不能因為菜不好吃,就進廚房翻別人桌子」
熊海靈:(打警察的人還敢大聲,我們是不是應該站出來給警察打氣呢?)
大小S的媽媽黃春梅(鬧得越凶,你們的福氣就越薄)
曾國城(青年學子反服貿,代表教育出現問題)

 

支持學生也贊成服貿:
余天(歌手,前民進黨立委)
李明依(反黑箱 不反服貿)

 

以上盡量附上新聞出處連結,請參考。

 

本花系列連續劇含本文計21篇已播映完畢,若演員要求演出會酌情推出SP,謝謝收看。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4/3/31

 

記者會內容節錄:
 [台灣中天電視臺記者]:請發言人説明一下,在台灣學生反服貿的抗爭行動當中,因為有一些港臺的藝人支援這些學生,聽説包括張懸、五月天、杜汶澤都被大陸封殺,請您回應一下這個事情。
  [馬曉光]:公眾人物的言行自然會受到社會民意的檢驗,我們希望兩岸同胞,特別是青年一代要多接觸、多交流,消除誤會,增進相互的了解和感情。謝謝。

 

江蕙沾服貿變豬頭 藝人噤若寒蟬
中國時報 吳禮強、林怡秀、陳亭均、張佩玲、陳昱翰/台北報導 2014年03月26日 04:10
…當反服貿運動形成寒蟬效應,會變成如何?天后江蕙解答,會變豬頭。她在臉書發表「豬頭文」,「朋友寄張照片…他說現在的藝人發表文,一不小心就會變豬頭…不過他知道我是有話直說的…對的為何不說…但…某些事…某些人…也對也不對…是怎麼說?說了是他們會變豬頭…O_O因為我會滔滔不絕的說,最後他們會說…對,我是豬頭…。」
據悉,日前她發文心疼受傷的警察、學生,好意卻被激動網友罵,她很悶,經紀人陳子鴻說,她對服貿沒有很了解,但呼籲大家要理智,馬總統應出面說清楚,但大眾也不用逢「馬」就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3787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