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安插盧廣仲把柄太多 稱「已手下留情」
2015/12/06 10:38:33瀏覽734|回應0|推薦1

長居大陸卻總關心台灣大小事的資深藝人黃安,常在微博上展現愛祖國的心,更會開大砲犀利批評「敵人」,最近尤其迷上檢舉「台獨份子」的活動,被大陸媒體封為「台獨剋星」,今天他po出「戰績」,公告最新犧牲者出爐,「小隊長」盧廣仲被黃安檢舉為「台獨份子」,在大陸東莞的演出疑因此遭撤換。

 

黃安今天在微博大呼「人民再次展現力量」,他自爆日前翻出歌手盧廣仲參加反服貿遊行的照片,又截圖他臉書po支持反服貿的相關貼文,因此舉報盧廣仲,指他是「隱形台獨同路人」,而現在黃安歡喜收割,宣稱檢舉後,盧廣仲原本在本月28日要到東莞參加「南方草莓音樂節」,現已臨時被抽掉,換成「二手玫瑰」樂團代打,黃安覺得振奮,高喊「全國反台獨力量再次凝聚起來,將台獨趕出祖國,有效制裁、打擊台獨囂張氣焰!」,他表示之前盧廣仲就曾到大陸參加過成都草莓音樂節等相關音樂活動,現在卻被取消,是他打擊台獨的功績之一,而關於盧廣仲疑似被對岸封殺一事,其所屬唱片公司目前尚未給出回應。

疑在綠營中我唯一尊敬的就是姓田的電臺主持人,他的名言是
民進黨反中還去中國賺錢就是不對。
就是指蔡英文,林榮三,練台生,林崑海,鍾嶼晨,盧廣仲這種無恥之徒,連姓田的都瞧不起。

民進黨與其信徒很多都是這種「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的超等級敗類。

就像成天罵別人親中賣台的自由時報,他們的母企業聯邦銀行就是做人民幣業務,也到中國大陸設點。

民進黨立委薛凌開的陽信銀行,到中國大陸上海設點。

民視與中國大陸合作拍電視劇。
三立與中國大陸合作拍電視劇,還與土豆網結盟。

蔡英文家族的....房客(?)海霸王企業,在中國大陸年收入破億。

辜寬敏把捕鮪船的執照賣給中國大陸。

反服貿又跑去中國大陸賺錢的「文化人」更是多得不可聲數,像九把刀、葉天倫、戴立忍...都去賺中國財。

甚至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在她涉毒之前,居然還計畫要去中國大陸開節目。

成天罵別人賺中國財,自己可以去賺時就衝第一,臉不紅氣不喘的毫無羞恥!

全部都是爆炸性超等級巨型敗類!!

彭瑞麟的相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3787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