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迭香】七絕
2013/03/30 17:18:01瀏覽494|回應1|推薦89

【迷迭香】七絕

 

一身針葉佈藤莖,

濃郁芳馨滿室生;

莫笑花開超細小,

珍饈有我味堪贏。

 

下平八庚七絕平起首句用韻  漁樵子撰於2013.02.2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fy8&aid=7446763

 回應文章

西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3/04/18 06:45
大家好:我是漁樵子,非常抱歉我無法在城邦貼文,過去登入此都用自動登入,因而設定的信箱、密碼都不記得,只好放棄這裡,這段日子我仍然持續創作,喜歡閱讀我文字的所有好友勞駕你()們到我的臉書捧場,找我很簡單,只要到臉書搜尋「漁樵子」就可以找到我,我每天都有新的創作,謝謝你們。我現在是借我們西瀛吟社的帳號進來留言,再次謝謝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