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的手
2009/10/21 22:30:19瀏覽183|回應0|推薦0

溫柔的手  指針姊妹合唱團

當午夜的月飄移而過
樹木緩緩擺動
我看見你的眼睛注視著我的雙眼
注視著你想看見的
親愛的,什麼話都不要說
因為我已經聽見了
你的身體想告訴我的
我厭倦了動作快速
在我心底,我需要溫柔

我想要個有溫柔雙手的男人
我想要一個觸摸輕柔的情人
我需要有人願意花點時間
而不是來去匆匆
我需要一個能夠瞭解的人
當愛情來了
我需要溫柔的手

影子覆蓋的大地,四下無人
我倆眼中是一片星空
我倆自在的飄流,像兩片迷失的葉子
飄在夜晚的狂風中
親愛的,什麼話都不要說
因為我已經聽見了
你的身體想告訴我的
如果我整夜都要
你說沒關係
我們多的是時間

因為我有一個有著溫柔雙手的男人
我有一個觸摸輕柔的情人
我有個伴侶願意花時間
而不是來去匆匆
我已找到一個能夠瞭解的人
當愛情來了
我需要溫柔的手

如果我整夜都要
請你說沒關係
我不要動作快速
在我心底,我需要溫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teorlady99&aid=342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