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分享~秘密(Secret)
2010/08/05 15:53:29瀏覽259|回應1|推薦8

「每日的感恩練習,是財富降臨你身上的管道之一。」~華勒思.華特斯

 

最近閱讀秘密一書,發現裡面的內容很棒,摘錄其中一篇與格友分享~~

 

李.布勞爾(理財專家、作家、教師)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那時他們會說:「這樣是不對的!」或「事情真是糟透了!」有一次,我家裡發生了些事,我拾起一顆石頭,坐下來,就把它放進口袋裡,然後對自己說:「今後每次觸摸到這顆石頭,我就要想值得感恩的事。」現在每天早上起床,我就把這顆石頭從衣櫃裡拿出來,放進口袋裡,然後把所有值得我感恩的事情想過一遍。到了晚上,我再把它從口袋裡拿出來。

 

關於這個想法,我有遇一些很神奇的體驗。有位南非的朋友看見我口袋裡掉出一顆石子,他問:「那是什麼?」我解釋給他聽,於是他就開始稱呼它為「感恩石」。兩週後,我收到他從南非寄來一封電子郵件,他說:「我的兒子患了罕見疾病,是肝炎的一種,生命垂危。您可以寄給我三顆感恩石嗎?」這些石頭只是我從街道上撿來的普通石頭,所以我說:「當然可以啊!」但是我得確定給他的石頭一定要非常特別才行,於是我跑到河邊,仔細挑選寄給他。

 

四、五個月後,我收到了他的電子郵件。他說:「我的兒子好多了,他現在非常健康。」而且他說:「有件事我得告訴你,我們以每顆十美元的價格,賣出了上千顆感恩石,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非常感謝您!」

 

所以,抱持「感恩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ry096321&aid=42935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4 18:12
 
秘密真的很讚
他告訴了我們
很多人家沒告訴過我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