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停留
2009/10/04 17:24:27瀏覽362|回應1|推薦14



離開後,請不要留下,遺憾,還有悲傷




這幾天一直很平靜

平靜的,氛圍都是寂寞的味道



努力的準備下禮拜的考試

把一切暫時,拋開。








數著,簷前雨

雨點慢慢滴成河 ,送走了,那個夏季 

數著簷前雨,現在沒有你      ..... 蔡淳佳<簷前雨>


數完,就離開吧...




曾經屬於的雨天,不再相見了

從此,不再依戀





風,走了,就沒有辦法再回到原來的,位置

這是最後一次,因你而改變我的初衷

未來,想做回自己








那個,不再深陷而迷失自我的,靜


不再,為誰,停留










                                                             

接下來的路,我會好好走下去...

 


第一次你牽我的手 忽然就下雨了
那一天雨水竟是甜的 躲雨也快樂
原來星星在你眼裡 彩虹藏在你口袋裡
你在窗前輕輕嗬氣 畫條路到我心裡

數著簷前雨 靜靜靠著你
雨點慢慢滴成河 送走了那個夏季
數著簷前雨 後來沒有你
雨點滴成淚 送走了愛過我那個你
那教會我微笑的你

第一次放開你的手 忽然就天晴了
那一天雨水是透明的 你背影濕了
原來生命最初的星 白天也亮在天空裡
我在窗前輕輕嗬氣 畫條路到明天去

數著簷前雨 還想靠著你
雨點慢慢滴成河 送走了那個夏季
數著簷前雨 現在沒有你
雨點滴成淚 送走了愛過我那個你
那教會我微笑的你

我數著點點雨滴 簡單是美麗
昨天它是個屋簷 走出去隻要勇敢深呼吸

數著簷前雨 還想靠著你
雨點慢慢滴成河 送走了那個夏季
數著簷前雨 現在沒有你
雨點滴成淚 送走了愛過我那個你
那教會我微笑的你

看簷前雨訴說著愛是奇蹟
我數完了就走出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3764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1 16:14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唷

心有戚戚焉是吧?

那是因為我們心中有個故事,

即使是悲傷的,但妳我都曾經擁有過不是嗎?

那就夠了,就讓那最重要的人永遠保留在彼此心底吧

還有你們文章也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