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傢伙真的很讓人頭痛
2009/09/19 20:01:18瀏覽310|回應0|推薦9

似乎有好多心思ˋ好多話,想說..

這些天很忙,忙課業ˋ忙考試ˋ忙遠哲..還有一大堆瑣碎的事情



生日!!

這個月怎麼那麼多人生日啊...

結果只能匆匆準備幾張卡片送出去

今天雅雯生日,明天孟容生日

後天鄭爺爺生日

雅雯有大家的祝福,爺爺有卡片還有蛋糕,孟容呢,還是真是費盡千辛轉交到她手上

總之,大家都生日快樂吧~


老實說,我還是會想起

但都只是放空的時候

想來想去,只有奇妙可以形容..


然後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不管對人還是對事

我笑了,一種發自內心的笑,雖然只有短暫的瞬間,但我真的開心了

很多事情,不去多想,就沒事了



我現在非常擔心,物理這個傢伙

不知道怎麼回事,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

還以為只有自己聽不懂呢

所以我今天跟著舒婷很認真的聽主任教物理

雖然不知道效果怎麼樣,但至少已經不是天書了

其實舒婷說得很有道理,就算再會教的名師,學生聽不懂還是沒辦法的事

物理老師是真的很厲害,不過我沒有辦法領教他的功力是真的


聽說自然組的學姊都聽不懂了...那我們該怎麼辦

前幾天和弟弟聊天聊到學校的事,
他說二中有三大王牌,而且王還是這個→亡

只要被這三個老師教到,必聽不懂!

聽說他們英文老師已經是三名外的備取

整個很無言又很好笑


總而言之,還是要找出解決的方法

雖然很討厭它

不過總是要培養感情...



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33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