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裂痕
2009/08/01 21:29:44瀏覽282|回應0|推薦6

今天和阿Q一起去旅行→一中街

炎炎夏日,走得我腳好痠

好像永遠都走不完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誠品...

總之呢,今天很開心

其實,原本有好多的話想對妳說

但到頭來我還是說不出來...

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做人好失敗

認識妳讓我有開心ˋ有憂愁

開心是因為你的活潑感染到我,憂愁是因為妳在我的朋友裡面,妳特別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用和其他朋友一樣的相處模式和妳相處..

妳說你喜歡團體,妳喜歡往外跑,妳喜歡快樂氣氛

而我呢?我只是心靈層面的朋友?

我們南轅北轍,卻還是成為好朋友

但紛爭卻沒有少過..

那一天,格說了一句話...

讓我深思了好久

「也許不是誰的脾氣不好,不是誰喜歡生氣、喜歡爭吵,只是妳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才會造成這些問題..」

是啊..我們全然不同

但,爭吵卻不討厭對方

在妳的身上,我得到的是失敗,人際的失敗

我們的友誼早就出現裂痕,挽回卻已變質

回不到以前了,是嗎?

在乎卻讓妳認為是負擔,那我該怎麼做?!

有些人在難過或喪志時總會許多負面的想法

我承認,我就是

我沒有辦法難過卻還要假裝笑容..

只能勉強,但還是會崩潰..

那天我甚至想過,「不然我離開這裡吧..

到別班去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我怎麼會怎麼軟弱?!

「既然挽回不了那就結束吧..我們各過各的生活..彼此就別再往來」

我怎麼會這樣想?!

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真的..

妳知道嗎?我們之間說好要怎麼樣..怎麼樣的

達成一種共識..這樣的共識..

就是讓友誼變質的其中原因

妳感覺得出來嗎?

共識,讓我們之間變得不自然..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就是我想告訴妳什麼,卻不能說ˋ無法說..)

或是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們之間變得很不自然

妳沒有,可我有啊..

這已經不是從前的我們了..

單純,更困難...

因為許多因素早已讓友誼產生裂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18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