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們,普一甲ˋ親愛的玲玲和菉菉
2009/06/14 14:11:43瀏覽301|回應0|推薦5

我的作業無故失蹤

結果今天站了一整節課...(兩節=
一大節)

玲玲用關愛的眼神看我...

還用吃驚的語氣問我:「妳怎麼會沒帶作業?剛剛不是去教室拿?」
「我裡拜四晚自習就寫完了,可是我放在教室..剛剛去找後來找不到..」
玲玲:「怎麼會這樣..」

後來前面的同學也用同樣的話問我..

「乖寶寶也會有這麼一天...」

反正重點是:好朋友來肚子痛+站太久腰會痛

腰傷是拜體育老師所賜..

上學期到現在..

坐太久也會痛..站太久也痛..=      =

連上次去國大里也有問題..
老實說那天到後來我已經坐不住了..
腰很痛..
撐到結束後才趕緊站起來..

今天罰站也有問題

我對它很無奈..

--------------------------------------------------------------

今天下雨了..好大好大..

很開心.我喜歡雨天.

阿Q一直打電話整拉巴格


我在旁邊快笑死...

--------------------------------------------------------------

這禮拜四同樂會,大家都哭成一團

因為快分班了..

雖然只有隔著那一道牆..

但感覺不一樣了..

玲玲曾說過:「她希望每一個都不能少...」

原本以為..普一甲會手牽手..直到畢業

可是基於學校的考量...
還是作出這樣的決定..我們都知道老師的無奈與不捨

那天老師手上那著單子...說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

我心裡就在想著...該不會是分組?

結果就真的料重了..

那一節課氣氛好沉重..



突然想起有一次上英文課時,老師放的一首歌..說是要送給我們..


范瑋琪-那些花兒...


作詞:樸樹/英文詞:范瑋琪 作曲:樸樹 編曲:陳偉/林於賢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

某天的晚自習..我們唱著琴聲藝動的歌曲..

送給我們最愛的菉菉老師...

一直忍著不敢掉眼淚..

直到最後擁抱菉菉的那一刻..眼淚就像泉湧般停不了...

那此刻的腦海...浮現的..是菉菉的身體病痛...依然那樣堅強....和盡心盡力為教育付出..這不變的初衷

那是心疼的眼淚.....






屬於普一甲的同樂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04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