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還想和妳繼續走下去..
2009/05/15 22:56:27瀏覽312|回應0|推薦8
考完試後。靜下心來,想起前陣子發生的事...

好多..好雜..不斷流淚

那不是我..真的..

無故的脾氣..低落..

鬧的和阿Q總是不愉快..


吵架

那種痛的感覺..無法形容..

可是卻還假裝不在乎..

習慣了吧..

不想讓人懂得脆弱...只要自己承擔..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去..現在..


但..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呢?

我該怎麼回答...這就是我嗎?!

多愁、想太多..



不是這樣的...
那個脾氣的自己...

不是我...

是妳說的那樣嗎?...是過去?..
似乎妳總是最了解我....

就算男孩怎麼的無心對待...甚至離開..

我依然什麼也不怨..
選擇擔起一切..

可是壓抑..無處宣洩的眼淚

化作一根一根的刺...傷害了身旁愛我的人...

對不起..阿Q..
讓妳這麼難過..

還記得那個下雨天..

我淚流不止..

而妳一直陪我...一起在體育館大喊..

雖然還蠻好笑的..不過喊出來的感覺..真的輕鬆了..

我真的很感動...

我明白男孩的離開,只是不希望在深陷痛苦..

他的無奈、難過..

我了解...


只是不再掛念..我沒有把握能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295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