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葉下.等你
2009/03/28 20:32:42瀏覽354|回應0|推薦7

你知道嗎?..

每當看見關於國文的一切..總是會想起




還記得國中時你的國文不好

所以我總是偷偷塞考卷給你..每一天


就這樣..文字成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你在樓下..我在樓上

每當在校園裡遇見

卻只能看著彼此..默默走過


只因不想影響你的課業

我懂前段班的壓力..

所以我選擇靜靜等候

小心保護著..


每個禮拜六中午

仍然等著

等著你的到來..

每回看著你傻傻的樣子

似乎所有壓力、不開心都煙消雲散了..

付出了所有

付出的連自己都無法想像


畢業後

我們各自走上不同的路

我卻放棄原來考上的高中

選擇念女校

為什麼?!這問題許多人問過我..

有人說我太傻..說我當初努力的考上國立高中

為什麼後來卻唸私立?!

家人曾反對過..而我執意

是啊..當初我是抱持著堅決的心情

絕對不念私立!

所以拼命的唸書...


但為什麼...是為什麼?..



我只知道...

是因為你..

我選擇讀女效

原因我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傑..我會一直等...


等待菩提樹下的...

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279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