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個共同基金增長迅速?
2023/01/21 17:13:16瀏覽74|回應0|推薦0

哪個共同基金增長迅速?

基金公司 基金類別 基金排名和比率 基金參數 投資參數過濾器
計劃名稱 計劃 1Y
PGIM 印度 ELSS 節稅基金 - 直接計劃 - 增長直接計劃 5.80%
量化稅收計劃 - 直接計劃 - 增長直接計劃 20.93%
SBI 長期股票基金 - 直接計劃 - 增長直接計劃 5.88%
另外 22 行

什麼是高基金費?

大於 1.5% 的費用比率被認為是高的。共同基金的費用比率通常高於 ETF 的費用比率。

什麼比共同基金更好?

遵循標準指數時,ETF 比共同基金更具稅收效率和流動性。這對於希望長期積累財富的投資者來說非常有用。直接通過基金家族購買共同基金通常比通過經紀人購買更便宜。

你應該持有ETF多久?

持有期限:

如果你持有ETF股票一年或更短,那麼收益就是短期資本收益. 若你們持有ETF股票超過一年,那個麼收益就是長期資本收益.

理想的投資組合是什麼?

作為指導,傳統上推薦的配寘長期以來一直是60%的股票和40%的債券. 然而,在今天債券回報率低的情况下,一些金融專業人士提出了一個新的標準:75%的股票和25%的債券. 但理財規劃師Mari承認,這可能比許多投資者準備承擔的風險更大.

我可以直接購買共同基金嗎?

一個人可以直接投資於共同基金,即在“直接計劃”中不涉及或通過任何分銷商/代理進行投資。或者,人們可以選擇在共同基金分銷商/代理人的幫助下投資共同基金,即所謂的“常規計劃”。

2022年401k值嗎?

但401(k)絕對值得記住,尤其是因為它的繳費限額要高得多. 2022年,您最多可供款20500美元,如果您50歲或以上,則可供款27000美元. 這種現金可以幫助你建立一個舒適的未來. 2021 12月19日

投資 5k 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投資 ,000 美元的 7 種最佳方式:
系列 I 儲蓄債券。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 (BRK. B, BRK. A)
Vanguard S&P 500 ETF (VOO)
Vanguard Total World股票 ETF (VT)
目標日期基金。
存款證明 (CD)
貨幣市場賬戶。

我應該使用晨星嗎?

如果你是一個活躍的,有價值的投資者,晨星是你的完美投資研究服務. 他們對從共同基金到債券的一切都有廣泛的研究,涵蓋了62萬多項投資. 雖然它可能是昂貴的一面,但如果你長期購買,也會有折扣.

如何比較兩種基金?

基金比較的快速名額是什麼
比較一隻基金的三年回報與另一隻基金三年回報
將大盤股基金的基金回報與給定的基礎廣泛指數(如BSE大盤股,而不是BSE中盤指數)進行比較
將一隻基金的增長計畫與另一隻基金增長計畫進行比較
更多項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jeff&aid=17812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