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苦為難職場上的夥伴
2009/05/26 21:57:11瀏覽383|回應0|推薦2

下午為了評鑑連續討論了4~5小時,有時候對這些制式化的項目條文,弄得有點生氣、無奈又無力改變現狀,但除了小小抱怨外就只能想方法解題了,因為製定這些專家學者們通常都非第一線工作人員,立意雖好,但不食人間煙火,業者做不到~因為預算有限,苦的就是我們出賣時間、精力、智慧並且號稱是專業人員來幫經營者通過每年變化無窮的方式。

     要說的不是這個啦,我要去新單位上班的地方就是有職場上兩個女人的戰爭,我要接替的是一個不想再玩下去而離開的小主管,若以我這幾天的觀察,論能力、工作態度,我認為該離開的應該是另外一位同仁,但是因私人因素帶給老闆一點困擾所以老闆寧願放棄較有能力的主管,

這使我感概職場才能只是其中的之一,畢竟老闆不可能只為了珍惜一個人的才能,而寧願扛下所有的麻煩,因為他只要能幫忙工作作好就是好夥計,反之即便擁有多少才能未必是老闆非留不可的夥計。故讓我覺得女人身旁的伴是助力還是阻力~很重要。

 昨晚睡不著,今天一早阿娜達忙著幫我帶製服,開水,倒水給我喝只為了讓我清醒一點好上工去,心理是感謝又感動,哎!人啊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29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