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for FUN~你心目中的menasi
2008/08/11 22:44:52瀏覽420|回應2|推薦3
﹝活動﹞ 你心目中的menasi

難道人們只有一種性別嘛?
覺得人們的形象被生理性別拘束很無趣嘛?
很想幹譙網主的性別特徵?


如果您有以上的想法,歡迎參加本次活動──

回答下列問題:
1.你認為這個網站的站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2.為什麼?

ex.:「我覺得menasi是個大叔,因為他喜歡安潔麗娜裘莉。」

參加資格:看過我網誌三篇以上的好友以及過客。

獎品:屌瑞修一隻。好啦,我會發網誌表揚XDDDD

活動說明:因為本活動的訴求是網友對站主的印象,所以這個活動是沒有正確答案,只有最有趣、最創意、觀察入微、以及最kuso獎項。

參加辦法:
回應在本網誌底下,或者在您的網址發專文探討,並引用本網址(雖然我覺得後者不太可能XD,不過我也很歡迎)。長度不限,但請注意盡量不要讓您的回應出現矛盾。


截止日期:
即日起到八月底,歡迎踴躍留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asi&aid=2123306

 回應文章

jenn~吹風版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目中的menasi
2008/08/24 21:58

因為獎品不吸引人..哈..XD


jenn~吹風版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目中的menasi
2008/08/24 09:50

我覺得menasi是個小朋友,反正他就是....

一個會寫奇奇怪怪文章還寫的不錯的小朋友....
但有時太晦澀不清(可能我程度太低..)
一個古古怪怪的小朋友..不太符合年齡
搞笑的時候更古怪..
還有像時常還會認真填一些無聊問卷..
分明就是一副我不告訴你...但你能讀懂我嗎的小朋友心態
這回乾脆點囉..直接問..你有多了解我...XD...

哈...

menasi(menasi) 於 2008-08-24 18:00 回覆:
哈哈~
雖然很高興看到你認真回答,但這回應恐怕沒有完全回答到本篇問題XDDDD
所以這個回應不會計入名次喔~

>>但有時太晦澀不清
俺是含蓄的民族XD

>>一個古古怪怪的小朋友..不太符合年齡
所以年齡是繼性別之後的另一個謎?

>>還有像時常還會認真填一些無聊問卷..
這是友情的表現。對。這點你可以相信我。

>>分明就是一副我不告訴你...但你能讀懂我嗎的小朋友心態
大家都知道我天生愛耍人,所以想問還是親自來問的好。(真的。)










不過不保證我的答案都是實話。XD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