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信
2007/05/23 16:05:22瀏覽425|回應1|推薦20

半夜的一通電話吵醒了我,原來是好友玉打來的她哭著說我老公

把存摺,不動產的資料都給我了還說萬一他有什麼是他對不起她請

多擔待些。我說會不會是工作壓力大吧!玉說不是他最近行為很怪外

,還吃不下睡不著體重明顯下降,而且....我昨天去問神他說他可能活

不久了還說可能活不過7月份,天啊我當場就醒了,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我問他你不是有讀過書嗎?不先去看醫生跑去問神有沒有搞錯啊!還說一

些5.4.3分明就是詐財嗎?他有說多少錢?玉說沒有他說他沒有把握要給他7天

交涉的時間沒把握怎麼可以把話說的那麼滿,受折磨可是你耶我那時一團

亂只知道哭怎麼還有心情想什麼。我說天亮趕快先帶老公去看醫生,我回

家問問我老媽的意見。(我老媽在其它廟當志工多年)

天亮顧不得老公小孩就往娘家衝把事情重頭到尾講了一遍老媽問有去看醫

生喔!我說沒,沒去看醫生就先去問神安捏甘對外面招搖撞騙很多捏,愛家

人是對的,萬一被人騙財騙色怎麼辦?神是可以信但是不可以迷(耶老媽萬歲

他竟和我說的一樣)。

回到家就趕忙打電話給玉告訴他我老媽的想法與說法可是電話打不通直到下

午三點多玉終於來電,我問她如何他說出歩的檢查全部ok胃有些輕微發炎(壓

力大飲食不正常誰不發炎我這樣告訴他)不過.....不過怎樣醫生說叫我們去看身

心症門診可能是憂鬱症還蠻嚴重的。

啊!我頓時輕鬆許多原來是憂鬱症害我以為是什麼不治之症捏我說憂鬱症是需

要家人的陪伴,可能也要注意他用藥的狀況,康復是需要一點時間的,恆心

的去治療,很快就能重新找回快樂積極的他。

這件事後我發現台灣的廟還真多,什麼樣的賺錢招試都有,不過這樣直接論

斷真讓人不敢芶同啊!雖然宗教可以淨化人心有所寄託但是有病還是請你先去

看醫生吧!

也祝福我的好友陪他先生早日渡過憂鬱風暴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e1222&aid=978169

 回應文章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得太多
2007/06/27 19:28
《憂鬱病》是有智慧的人才會得此病。轉移生活方式,就好了。